close

昨晚

睡夢中 我看見了你在台南

給了我一把銀白色鑰匙 是房子大門的鑰匙

鎖圈上就只有這把鑰匙 旁邊吊著一小小片長形鐵片 背面刻著一個5

未命名.JPG

我們手牽手 和S氏夫婦 一同前往鑰匙大門的所在地 

之後 你開著小紅回去台中

我和S氏夫婦 在那個家裡面

裡面東西超多的 我想大多是你和女友的東西

接著 有陌生人走了進來買東西

這個房子原本是開全家便利商店 招牌還掛著 只是一直沒開門

這幾個陌生人說 以為便利商店開了 所以要進來買東西

可是他們趁著我不注意思 偷走了東西

我卻不知道到底少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